长城原创 >

柏乡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郑战军 
2018-08-24 10:27:04
分享:

  长城网8月24日讯(张蕾 郑战军)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形式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规范服务行为。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停电计划,严肃计划执行刚性,统筹电网建设改造、设备消缺检修等工作安排,力争“一停多用”,减少停电时间和重复停电,进一步提升了电网的运行可靠性。规范窗口管理,教育员工严格遵守“员工守则”和《国家电网公司员工道德规范》,认真履行“三个十条”,严格执行员工仪容仪表、规范着装、业务受理、营业时间等要求。落实“首问负责制”,做到事事有人处理,件件有回复结果。积极落实便民措施,在POS机、邮政一站通、自助缴费机等缴费渠道基础上,积极推行网上营业厅、支付宝等新的业扩和缴费形式,为客户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零距离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了便捷用电、智能用电带来的实惠。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主动征求公司在优质服务、用电管理、供电质量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进行现场答疑。

  发挥亮点特色工作优势。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深化特色服务,拉近了与客户间的距离。积极服务县域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大力实施业扩报装提速工程,主动与企业和客商对接,及时跟进、完善电力配套建设和服务措施,随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得到客户的好评。开展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服务活动和各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大屏幕、电视、广播、标语、宣传单等形式,进行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和便民措施等一系列宣传,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服务小分队机动、灵活、便捷的优势。组成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小红帽”骑行服务队开展了实行分阶段、分时节、分区域特色化服务。同时,重视员工队伍建设,通过教育培训、规范管理等形式,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积极主动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展现了可靠、可信赖的电力员工形象,营造了社会各界支持、理解电力企业的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柏乡,供电,服务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