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韩国江原道青少年排球队来河北交流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25 14:38:13
分享:

  长城网8月25日讯(记者 陈博)8月25日上午,河北青少年男子排球队与来自韩国江原道的青少年男子排球队在河北省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排球管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以球会友,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

河北青少年队(黑)拦网得分。记者 陈博 摄

  河北省与韩国江原道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表示,此次两地开展友谊赛,是对双方协作关系及深厚友谊的一个升华。希望通过此次友谊赛,使两地青少年排球运动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江原道青少年排球队是一支底蕴深厚的球队,在韩国青少年国内比赛中名列第四。河北青少年排球队在国内稳居前六。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支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河北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城,以3:1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河北队主攻手大力扣球。记者 陈博 摄

  赛后,本场比赛韩国队最佳球员金珉锡介绍,这是自己第一次出国进行排球交流。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中国青少年球队的技术风格,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和河北队进行交流。

两队队员赛后合影。记者 陈博 摄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殿春说,虽然河北队取得了胜利,但在比赛中也暴露出基本功不够扎实的短板。今后将继续通过与各支球队的交流互访,提升竞技水平。

关键词:体育,排球,交流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