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00余名学子参加石家庄田径项目夏令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08-26 14:22:20
分享: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石家庄站)田径项目夏令营开营。记者段涛 摄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段涛)8月26日上午,“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石家庄站)田径项目夏令营”在石家庄市行唐县上碑镇中心小学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负责指导,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行唐县文化教育局、河北河青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河北新趋势武术跆拳道俱乐部协办,河北文华嘉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支持。

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记者段涛 摄

  本次石家庄站田径项目夏令营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系列活动之一,是主要针对贫困地区青少年设计的公益性质活动。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金凤表示,河北省实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以“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普及为根本目标,以探索建立政府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社会共同推动的长效机制为着力点;建立健全全省青少年冬夏令营体系,开展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并从中发现培养和选拔一批具有一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行唐县500多名孩子报名参与活动。记者段涛 摄

  据了解,行唐县共有50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青少年田径训练专家和拓展训练专家,给孩子们做现场指导,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掌握一定的田径技能。

孩子们为队友加油助威。记者段涛 摄

  

关键词:田径,夏令营,公益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