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海秀 
2018-08-31 18:39:17
分享:

  长城网讯(郝海秀)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其推动落实方案,打造我省电商名优品牌,2018年8月-11月举办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指导单位为河北省商务厅,承办单位为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旨在在全省挖掘网络适销产品,对接要素资源,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带训、价值发现,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推动全省电商由量到质的飞跃。

  大赛流程是以省内注册公司和机构为参赛主体,以各地市为单位报名,分四个片区初赛,分别为中部赛区(设在石家庄市);北部赛区(设在张家口市,含保定市、定州市、雄安新区),东部赛区(设在唐山市,含承德市、秦皇岛市、廊坊市、沧州市),南部赛区(设在邢台市,含邯郸市、衡水市、辛集市);初赛获胜产品参加全省决赛,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电商产品,向省内外知名电商平台推荐销售,打造名优产品品牌;评选出一批优秀指导老师,打造优质电商服务品牌。

  大赛详情请关注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网站,网址:www.zitengoffice.com。

关键词:河北,电子商务,设计大赛,讲师评比,产品评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