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燕郊中行:患病老人出行难 上门见证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方华静 
2018-08-30 09:08:12
分享:

  长城网8月30日讯(宋再飞 方华静)近日,燕郊中行海油大街支行一名客户手持一活期存折至柜台取钱,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业务时,发现该存折为其父亲所开,支取方式为无要求支取方式,未设密码,且存折已经打满,需要先行换折,才能办理业务。经过与客户进行交谈发现客户父亲已经年过七旬,且脑部患疾病,出行十分困难,无法到银行营业厅办理业务,但是客户又急需取出存折内的存款用来治病。

  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该行行长立刻启动了上门见证应急预案,带领经办柜员一起上门为患病老人办理了上门见证手续,使客户顺利及时地取到了存折内的存款。患病老人及家人十分感动,对于支行贴心温暖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其办理业务的及时性、专业性进行了表扬。

关键词:中行,燕郊,上门,见证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