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首届千年梨都赵县梨文化节将于十一黄金周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8-08-30 17:11:20
分享:

  长城网8月30日讯(田桂云)8月30日获悉,主题为千年梨都·香飘四海的首届千年梨都赵县梨文化节暨第四届梨王争霸赛,将于十一黄金周在石家庄市赵县举办。活动旨在打造千年梨都梨文化品牌、致力于赵县整体发展。

  赵县雪花梨有1700年的栽培历史,为历代贡品雪花梨出产基地,也是驰名中外天津鸭梨的原产地。1973年被国务院指定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用梨专供基地。雪花梨也是河北省传统的大宗出口水果,曾荣获“中国优质农产品”“科技成果博览会金奖”“世博会金奖”“国际林业博览会金奖”等奖项。

  活动期间,将举办千年梨都香飘四海——首届千年梨都赵县梨文化节暨第四届梨王争霸赛开幕式、展千年文化风采建四海梨都新韵——梨产品博览会暨梨都梨文化高峰论坛、梨都果飘香梨海歌飞扬——文化节期间文艺演出以及千年梨都香飘四海——雪梨鸭梨双梨王争霸赛等活动。

关键词:赵县,梨文化节,梨王,争霸赛,十一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