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ETC卡可以在河北的服务区消费了 还可享95折优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8-31 15:30:48
分享:

    石家庄服务区内一名顾客在使用ETC消费。 记者 刘潇 摄

       推介会现场。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刘潇 通讯员张树杰)8月31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在京港澳高速石家庄东服务区举行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服务区消费功能启用推介会,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服务区消费系统正式启用。

  即日起,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用户授权开通免密消费功能后,就可在省高管局所属服务区一期实现的64对服务区使用ETC低碳畅行卡刷卡消费,并享受9.5折优惠(香烟、外租档口及摊位除外),用户单笔最高消费金额为200元,每日累计消费金额上限为800元。授权开通可选择全省各ETC客服中心、河北高速ETC客服网、“河北高速”公众微信号三种途径办理。为保证刷卡消费的安全性,河北高速ETC低碳畅行卡服务区消费系统通过高速专网、服务管理中心监控网络与省ETC中心链接,实现在线消费。

关键词:高速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