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崇礼:工地上建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18-08-31 23:40:5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 (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王迪 于翼腾)   8月31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四局一公司在崇红公路项目部工地现场共同启动“检企携手同行·共襄冬奥盛世”检企共建活动。在日后工程建设中,将通过开展系列防腐反腐活动,加强基层基础预防,重视关键环节预防,强化重点领域预防,契合施工一线防腐反腐管理的需要,切实预防工程腐败。

启动仪式现场。章紫薇 摄

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章紫薇 摄

嘉宾为活动揭牌。章紫薇 摄

  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工程起点位于S231(张榆线旧路)与崇礼城区太子城道路交叉处,路线向西北进行布设,途经黑山湾、二道沟,终点位于东双台北与规划新省道S231张榆线相接,路线长8.781公里。将建设桥梁7座共480米,隧道2座共3230米。崇红公路项目作为重要的冬奥保障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区域交通规划中重点工程之一,更是改写崇礼交通格局、实现质的飞跃的关键一步,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加快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地区间沟通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展板。章紫薇 摄

工程施工现场。章紫薇 摄

员工浏览展板。章紫薇摄

  工程建设期间,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将携手中铁四局一公司,通过在项目部设立“预防职务犯罪中铁四局崇红公路工作站”,定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法律法规专项教育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重要文件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创“双优”经验,编印廉洁教育读本,制作“廉洁文化墙”专题宣传栏,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邀请检察人员参加工程建设重要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从源头上遏制和治理腐败,把廉政勤政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贯穿于中铁四局崇红公路工程建设全过程,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工程建设同步进行。双方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工程项目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项目廉洁风险防控体系。

宣传图册。章紫薇 摄

关键词:张家口,崇礼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