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启动“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8-31 21:37:35
分享:

活动启动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 ( 李艮春 刘鑫鹏)   8月30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扶贫项目开发办公室、广播电视台联合实施的1000万元媒体资源“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启动。

  目前,保定市阜平、涞源、唐县、顺平等7个县列入国家重点扶持的“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区域面积占保定市总面积的59.3%。大面积的贫困地区和众多的贫困人口已成为制约全市发展的明显短板,脱贫任务十分艰巨。

  “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保定广播电视台(含电台、电视台、广播电视报)利用优质媒体资源和传播影响力,面向该市贫困县实施的具有帮扶性质的免费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县打造农业、旅游产业及其它需要重点宣传扶持的扶贫产业特色品牌,提高产业的知名度,推动当地扶贫产业发展,助力保定市打赢扶贫攻坚战。

  为此,保定广播电视台将投入媒体资源1000万元,其中电视640万元,广播300万元,广播电视报60万元,到2019年底完成。

关键词:保定,媒体资源,助力扶贫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