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永昌客场负于辽宁宏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9-02 07:34:31
分享: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陈博)9月1日下午,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的早场比赛率先开战,石家庄永昌队远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石家庄永昌队以1:2负于辽宁宏运,连续四轮不胜。

马修斯与对手在比赛中争抢。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本场比赛开始后,主场坐镇的辽宁宏运率先进入状态,在上半场由永昌旧将穆伦佳打进一球,1:0领先永昌。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石家庄永昌由马修斯在禁区外围打出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第79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古斯塔沃将球直接打进。随后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发起猛攻,无奈未能改写比分,辽宁宏运以2:1战胜石家庄。

孙昊晟在比赛中。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球队表现很差。下半场调整后,虽然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好于对手,但是没有抓住机会,输掉了比赛。今天没拿到想要的成绩,非常遗憾。

  目前的中甲,武汉卓尔、浙江绿城和深圳佳兆业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本场比赛过后,永昌积32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与榜首的武汉卓尔的分差也被拉大到了11分。9月15日,结束了三连客的石家庄永昌将返回主场,迎战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深圳佳兆业。

关键词:体育,足球,中甲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