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将于9月15日举办雄安时尚峰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04 05:48:09
分享:

2017第二届文化节高端论坛现场。资料图

  长城网雄安讯 (记者 霍少轩)   记者从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获悉,为加快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发展,推动时尚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于9月15日上午举办雄安时尚峰会。

  作为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峰会将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并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等嘉宾出席。

  届时,各位嘉宾将以独有的视角解读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新生态、新动能、新方向、新发展,共论雄安新区时尚产业的定位、结构及未来的规划,就大数据如何赋能时尚产业的发展、如何创新化地落地商业模式、互联网背景下时尚产业资本运营模式的选择以及智能制造引领时尚产业发展新方向等议题建言献策。

关键词:雄安新区,互联网,时尚产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