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时尚科技展将于9月15日在容城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04 14:06:36
分享:

第二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时尚科技展。资料图

  长城网雄安讯 (记者 霍少轩)   记者日前从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获悉,雄安新区时尚科技展将于9月15日到17日在容城体育馆举行。本次时尚科技展定位智慧科技,融贯时尚元素,汇集纺织服装行业高精尖科技,将时尚元素与科技相融合,以创意、文化为核心,以传承、创新为根本,放眼未来新趋势,体验时尚+未来+科技的极致震撼。

  今年的时尚科技展分为四大模块:创意设计、功能材料、智能制造、互联营销。

  在材料与科技相融合中,未来各大时装周上最新最好面料都会出现在本次展览中,观众可以感受创意所带来的奇思妙想,其中包括石墨烯材料、相变材料、绿色环保材料、功能性材料、智能感应材料、特种材料、智能穿戴科技结合材料等七类最热门的功能材料。  

  本次展览将从高级定制智能制造、大批量产品智能制造出发,展示智能制造构成、智能化加工设备及智能化相关技术。其中智能定制系统、智能制造系统等都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本次展出中,3D智能导购系统、3D时尚定制系统、3D智能搭配系统、鞋选购智能系统、智能拍摄系统、3D体感试衣系统、裸眼3D全系投影悬浮终端展示系统以及可视门店管理系统等,将为观众带来未来感十足的体验。

关键词:雄安新区,服装,材料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