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晚新闻20180903|刘强东被曝性侵,莫非“杰出企业家”人设要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张笑宇 李文鹏 刘澜澜 
2018-09-03 20:50:44
分享:

  登长城,观天下。今天是2018年9月3日星期一,农历戊戌年七月二十四,长城晚新闻又和您见面了。

  “刘强东被保释”、“刘强东性侵”强势登上热搜,热度不减。

  近日,网传刘强东在美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2日发布声明称为“失实指控”,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警署向媒体证实,刘强东在当地时间周五被拘捕后,于周六下午被保释,保释原因与被捕时间有关,该警署还提供了刘强东被拘捕时的照片。警方表示目前此案件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其他信息。

  事件一出,全网一片哗然。跟周立波之前保释一样,刘强东没有限制出入境,已经回国。但美国警方回应,被释放并不代表无罪。周立波在微博中声援刘强东,认为刘强东不是那样的人。路边的野花不能采! ​

  这个道理想必刘强东也深深知道,在早前刊发得一则视频报道中,刘强东语重心长地说,“千万不要企业成功了,赚钱了,结果到时候因为违法犯罪,人进牢里去了,老婆孩子带着钱跟别人过了,那就悲剧了。”

  案件还没有调查清楚,各位吃瓜群众还是要保持冷静,无端谩骂和指责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似乎为时过早,且看且珍惜吧。

  1、8月3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期运输工作结束。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暑运期间,京津冀管内七大火车站(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天津西站、石家庄站、唐山站)共发送旅客4716.2万人次。其中石家庄站发送旅客796.14万人次,同比增长15.7%;唐山站发送旅客160.7万人次,同比增长9.9%。

  2、9月2日晚,第18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我省16名健儿参加了本届亚运会,最终夺得12金6银2铜。

  3、第二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暨峰峰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6日开幕,节会期间将举办“磁州窑文化+旅游”“峰峰旅游”“体育+旅游”等3大系列22项主题活动。

  4、2018年9月1日晚18时23分秦皇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海港区团结里某超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警情造成两名受害人死亡。接警后海港分局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经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赵某,案发后嫌疑人赵某逃离现场。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赵某进行抓捕,经过19个小时的追捕工作案件宣布告破。犯罪嫌疑人赵某被群众发现在河北大街汤河桥处畏罪自杀,经辨认已确认死者身份。

  1、9月3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旨演讲中提到,“凡是答应非洲兄弟的事,就会尽心尽力办好。”

  2、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9月3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年内第10次上调,普通私家车一箱油将需多花约7.5元。

  3、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网站3日发布《8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及公告情况说明》,新增因严重失信行为而限制乘坐火车严重失信人247人。记者注意到,高铁“霸座男”孙赫出现在“黑名单”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4、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9月2日发布,安徽宣城宣州区发生生猪非洲猪瘟疫情,已死亡134头生猪。疫情发生后,已采取封锁、扑杀、无害化处理消毒等处置措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什么是非洲猪瘟?它是由非洲猪瘟病毒ASFV引起的猪的一种急性动物传染病,症状包括发热和内脏器官出血等。它不属人畜共患病,也就是说该病毒不传染人。

  5、当地时间9月2日,位于巴西里约市的国家博物馆发生重大火灾,目前火势凶猛,暂无伤亡情况报告。据报道,起火时博物馆已关门,事故原因尚不明确。该馆有200年历史,曾是葡萄牙王室皇宫,馆内有超过2000万藏品,消防部门仍在救援。

  1、8月31日,科威特鱼贩的“保鲜妙招”遭到当地网友曝光。只需要一副“鱼用美瞳”,就可以让鱼时刻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啦。该网友一天前在家清理刚买的鱼时,居然洗着洗着,就把鱼的“眼睛”给洗了下来……

  原来,商家为了让死鱼看上去更新鲜,居然在已经变浑浊的鱼眼之上又贴了两片塑料贴片。

  这段视频在脸书上的浏览量达到了近4万,在推特上则收获了5.7万多次转发和11万多个赞。报道称,目前,科威特商务部已经找到了这家店的所在,并勒令后者关门。当地政府还无法统计总共有多少人遭到这家店的诈骗。

  2、“妻管严”男子因老婆不给零花钱用,编造谎言诈骗、抢夺八旬婆婆钱财。8月31日,洪山警方成功将抢夺嫌疑人安某抓获归案。

  安某交代,自己的零用钱被老婆管得很紧,自己有打乒乓球的业余爱好,但老婆不是很支持。8月28日上午,安某和老婆吵了一架后,准备去体院买乒乓球。在路过一个小区时,看见周婆婆,便起了歹心,准备骗个几百元钱。在获取老人信任后,安某没有想到老人的抽屉里居然有一沓钱,于是将这笔钱抢夺走。逃跑后,安某到体院购买了乒乓球,并将其中2000元上交给老婆保管,还要老婆不要管钱是从何而来。目前,安某因涉嫌抢夺,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中非相距遥远,但相似的历史遭遇、渴望共同发展的理念,使中非人民具有天然的亲近感。中非友好是历史的选择,是双方几代领导人精心培育和中非人民共同努力、不断传承的结果,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

  ——2015年12月3日,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欢迎宴会时指出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新京报、观察者网、中国经济网、中新网、凤凰网、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等。

  编辑:张笑宇 刘澜澜

  美编:赵娜 许晓星

  主播:李文鹏 刘澜澜

关键词:长城晚新闻,河北,新闻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