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隆重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8-09-04 17:40:52
分享:

2018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现场。 记者 张秀娟 摄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 张秀娟)9月4日上午,以“智造强省 绿色河北”为主题的2018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在太行国宾馆隆重召开。

  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十家单位共同主办,来自河北省内各设区市地方政府代表、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品牌节包括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开幕式暨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河北知名品牌博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发布和表彰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名优品牌和典范县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了河北省的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形象。

  2018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现场。 记者 张秀娟 摄

       通过各地推荐及专家评审,获得2018年度“河北名片”的企业有河钢集团、东旭集团、神威药业集团等126家,现场表彰了定兴县人民政府、三河市人民政府、平泉市人民政府等10个“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县(区)”。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炳军、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健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在“河北智造与品牌提升高峰论坛”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周剑围绕“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主旨演讲,为河北省企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思维。河北常山生化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戚亦宁等四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与品牌提升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河北知名品牌博览会设置了定兴县休闲食品产业、宁晋县电线电缆产业、广宗县童车产业等展示专区,设置了河钢集团、河北旅投集团、东明家居等品牌专区。冀中能源、河北港口集团、康洁家具、闾里文化等企业参加了本届知名品牌博览会名优品牌展,通过形象展示与实物展览等形式展现了企业的品牌风采。

       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充分展现了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了专精特新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广宗县童车产业专区。 记者 张秀娟 摄

关键词:品牌节,隆重,召开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