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省会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豆群岭 
2018-09-04 17:40:10
分享:

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现场。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豆群岭)9月4日,由河北省人社厅、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唐山赛区便携式耳蜗充电器项目摘得桂冠,沧州赛区肃宁内画传承发展项目和邢台赛区七夕乞巧手织汉锦项目荣获二等奖,邯郸赛区燕赵邯郸智慧城市、石家庄赛区海洋创业班和唐山赛区硅凝胶泡沫敷料项目荣获三等奖。

  主题为“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的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27日启动,历时4个月,全省分为11个赛区,开展了数十场政策宣讲和大赛推广活动,最终10个创业前景广、示范作用强、社会影响好的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省人社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合作领域涵盖创业担保贷款、创贷网上申请、业务系统对接、养老金代发等多个方面,着力打造像存款一样方便的邮储创贷服务新标准。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累计投放创业担保贷款61.60亿元,扶持创业人员8.21万人次,贷款结余14.72亿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创新创业,邮储银行,双创双服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