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打造古赵文化名片 “赵王印象城”即将面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韩毅 
2018-09-06 11:35: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 韩毅 通讯员 张召风)   为充分挖掘邯郸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传承赵文化,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邯郸地区工业旅游胜地——赵王印象城,将于9月29日盛大开园。届时,游人可以置身其间,感受战国、汉朝、魏晋、唐宋、明清等不同朝代风格的酒肆文化,领略古赵文化韵味。

赵王印象城表演。张召风供图

  赵王印象城是河北省重点项目,位于广平县食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00亩,以生产和销售膳食纤维系列保健食品、饮品、白酒、调味品为主营业务,是古赵传统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与古赵历史文化、广平鹅城文化、企业文化相融合,集自动化生产、观光、体验、表演为一体的工业文旅项目。

赵王印象城一角。张召风供图

  据悉,9月29日,赵王印象城将盛大开园,景区特别推出了以“赵文化”“酒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活动、“赵王迎宾”“赵王出征”“鲁酒薄而邯郸围”等一系列古赵历史文化节目表演。赵王酒封藏盛典暨王者盛宴新品上市发布会同期举行,游客可零距离感受祭拜酒祖古法礼仪,品鉴具有北方特色浓中带酱芝麻香型赵王酒。

赵王印象城一角。张召风供图

  赵王印象城分为四个不同区域,涵盖了“文化体验馆”“古饮怀梦”“胡马阴山”以及“工业生产区”。

关键词:邯郸,古赵,文化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