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容城段)招标公告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07 14:39:38
分享:

招标公告截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霍少轩)   9月6日,雄安集团对外发布公告,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先行开展勘察设计项目已获河北省发改委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规模和内容为南拒马河右堤(容城段)加高加固治理,起点为沟市村,终点为新盖房枢纽引河闸,治理标准为200年一遇,总长度约19.3公里,含堤身防护,右堤堤顶道路硬化;主河槽(容城段)疏浚治理;新建东河引水闸,拆除重建东马营倒虹吸,新建容城管理处;容城段护堤房;各闸站、护堤房、安全监测系统及管理处供电。

  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南拒马河在设计、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总体设计方案,包括总体架构设计、功能规划、智慧化经费概算等。同时在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产生的BIM等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CIM管理平台。

  

  

关键词:雄安新区,建设,招标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