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99公益日 新联合公益基金会邀您“一起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段聪丽 
2018-09-07 23:15:00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通讯员 段聪丽)9月7日,腾讯“99公益日”正式开启。8月底,新联合公益基金会携《贫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成功入驻腾讯公益平台,希望借助腾讯“99公益日”平台号召大家对贫困地区的孩子进行捐款,为他们购买大病保险。此次活动也获得了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石家庄壹加贰联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家爱心企业的支持与参与。

  据悉,新联合公益基金会是由河北省民政厅主管的具有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贫困儿童大病保险”项目计划为河北省深度贫困地区的10000名情况典型贫困儿童筹集捐款,为他们每人购买一份大病保险。每人50元保费,保额5万元。该项目一经推出即获得政府、企业、社会等广泛支持,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石家庄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7.8万元、石家庄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万元、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捐款7万元、石家庄壹加贰联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捐款5.8万元。五家爱心企业捐赠的31.6万元善款,将作为99公益日企业配捐资金,吸引更多爱心人士的捐款。

老师在课上为幼儿讲解项目情况。
新联合公益基金会为孩子颁发爱心小天使荣誉证书。
新天际蓝水晶幼儿园园方领导与家长代表合影。

  五家爱心企业在捐赠善款的同时,也号召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活动前夕,开展了爱心总动员活动,不仅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还积极呼吁幼儿和家长参与其中。河北新天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利静说:“新天际幼教的教育目标就是要从小培养好公民,不仅注重孩子的智能培育,更注重德育教育,要让孩子成为一个自我丰满,同时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好公民。”石家庄新天际蓝水晶幼儿园园长白云说:“作为一名幼教教育工作者,希望通过孩子参加公益活动看到孩子自身成长,传递爱的能量。”家长代表齐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学校能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家长也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石家庄壹加贰房地产经纪开发有限公司员工积极捐款。

    石家庄壹加贰房地产经纪开发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也在紧锣密鼓地行动着,公司副总经理吴杰说:“这些年来公司组织公益活动一直从未间断过,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此次活动公司几百名员工,以遍布石家庄的几十家门店作支撑,主动申请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通过讲解与分享,感召更多的人们关注公益、加入公益,加入腾讯99公益日。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生们也积极传播正能量。

  与此同时,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辅导老师们也在忙碌着,他们要带着几千名大学生共同进行爱的分享。“虽然大学生尚没有经济独立,我们不希望大学生们捐钱,我们更看重他们对爱和责任的感知力和行动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耿崇玲说。

  2018年初秋,因为有了99公益日,有了这么多爱心企业和团队的加盟,而显得格外温暖、明媚。这个秋天,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希望邀请到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一同将公益进行到底。

关键词:新联合,公益基金会,99公益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