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汽车和摩托车企业2019年度出口资质申报工作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8-09-07 17:37: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按照《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汽车和摩托车出口资质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河北省开展2019年度汽车和摩托车出口资质申报工作。商务部在审定过程中,将对有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查,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从事汽车或摩托车出口资格。

  据悉,我省汽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应提供的申报材料包括,填报完整的《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申请表》《符合申领摩托车、非公路用两轮摩托车、全地形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申请表》;境外售后维修服务网点、境外工厂情况表;境外售后维修服务网点及海外设厂总体情况说明;全地形车生产企业提供有效的ISO9000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和获得进口国的相关国际认证证明材料;未申报2018年度出口资质的生产企业、申报类级提高的生产企业(如2018年为四类企业,2019年拟申报为三类企业)需提供境外售后维修服务网点的证明材料。

关键词:汽车摩托车,出口资质,海外设厂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