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阳光纤检进高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9-07 14:36:57
分享:

高校纤检现场。张肖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张肖微)   金秋九月,各高校迎来开学季。为保障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和军训服装产品质量安全,沧州市质监局纤维检验所开展了“阳光纤检进高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从8月23日开始,9月25日结束。期间,沧州市质监局将对辖区内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集团采购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的中小学和大中专院校开展专项检查。对生产企业的质量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原材料进货验收和记录情况、执行标准和标识标注情况、学生服“送检”情况等开展;对学校的检查以“保平安”为主题,一对学校统一采购的学生服检查“双送检”和验收记录制度落实情况,二对高校内和高校周边絮用纤维制品进行检查,防止劣质生活絮用纤维制品流入校园。

  截至目前,已对31家学生服和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院校中集团采购的6100套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及12000套军训服装进行了质量核查,对学生自带的6380套床上用品进行了免费检验,共查处不合格床品17件。

关键词:阳光纤检进高校,沧州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