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9-08 16:02:58
分享:

发布会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北京讯(李艮春 刘鑫鹏)   9月7日,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保定白沟新城举办。期间,将陆续开展精品博览、采购对接、合作洽谈、高端论坛、专题会议、项目推介、参观考察等10余项具体活动。

  本届博览会以“新白沟 新市场 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保定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鹏润集团和鹏飞集团等单位承办,将围绕承接北京、服务雄安、连接世界的区域功能定位,突出白沟新城国际化、城市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发展目标。

  期间,百余位行业领导、驻华使节、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市场精英将齐聚白沟,以“创新合作 行稳致远”为论坛主题,并围绕“承接北京疏解”“服务和对接雄安新区”“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产业提档升级”等议题展开演讲和对话。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出口商品展与日用品展将同期举办。展区面积均为1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500个,邀请约400家企业参展。

  白沟新城还将公布“海外合作中心计划”,通过与国外成熟经贸机构现有渠道的无缝对接,打造白沟自身的国际营销网络,帮助白沟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产品远销海外,实现进出口贸易便利化。

  此外,本届博览会期间,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白沟新城共同发起,并邀请京津冀三地商协会组织共同支持,将在白沟建立京津冀协同发展商贸试验基地,并形成务实、高效的议事机制,助力白沟发展。

关键词:箱包博览会,白沟,举办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