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国资监管工作协会会员单位
书法、美术、摄影大型展览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8-09-09 20:43:05
分享:

  

河北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合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刘志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志琳)9月8日,由河北国资监管工作协会、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国资监管工作协会会员单位书法、美术、摄影大型展览,在省会石家庄河北美术馆拉开帷幕。河北省国资监管工作协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职工及艺术爱好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河北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合义(右二)、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瑞娥(右三)参观展览。 刘志琳 摄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的学生们参观展览。 刘志琳 摄

  这次展出的3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均源自于河北省国资监管协会各会员单位的职工艺术家及少量社会爱好者之手。他们怀着爱国敬业的真挚情怀,不畏艰苦深入生产一线,采撷职工中科技创新、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和本单位深化改革发展的时代风貌,用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我省国资系统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了河北国资人逐梦新时代、再踏新征程的挺拔英姿。

展览中的部分摄影作品。 刘志琳 摄

展览中的部分书法作品。 刘志琳 摄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3日。

关键词:改革开放,展出,国资委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