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三县分局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18-09-12 00:11:2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孙文宾) 9月11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直属分局挂牌仪式同时在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举行,原三县环境保护局正式更名为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县分局、容城县分局、安新县分局。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容城县分局挂牌成立。孙文宾 摄

  挂牌仪式上,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县分局的设立,是雄安新区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作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的直属分局,三县分局实行新区生态环境局和三县县委、县政府双重管理。新区生态环境局对三县分局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实行直接管理,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支队对三县分局环境执法队伍执法业务实施统一调度管理。

容城县分局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孙文宾 摄

  三县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县分局将严格落实《雄安新区及白洋淀流域2018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方案》,并制定详实的工作进度安排、时间表、路线图,坚持铁腕执法,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把生态环境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实里做,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

  

关键词: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