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也有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陈向阳 
2018-09-11 21:50: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陈向阳)记者从石家庄海关获悉,近日,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正式通过海关总署验收,这是河北第一个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结束了河北境内无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历史。

  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于2017年12月获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冷链查验及存储一体化设施项目占地面积约16亩,总建筑面积约4700平方米,年综合查验能力约8.8万吨。

  曹妃甸港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验收,可完善曹妃甸港区功能,充分发挥综保区优势,有力推动曹妃甸“一港双城”和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建设,对于发挥河北区位优势,丰富京津冀地区肉类消费,提升河北开放开发水平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河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石家庄海关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