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青少年组两场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少玲 
2018-09-12 17:40:35
分享:

  

        长城网9月12日讯(实习记者  冯少玲)精彩赛事接连不断,9月13日,万众瞩目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射击比赛即将开赛。射击是考验一个人心里、生理、协调等方面的一项运动。长城新媒体将在明日7:50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同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也将展开激烈争夺。长城新媒体将在当天下午18:20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尽请期待。

长城24小时直播链接(射击):http://zhibo.hebei.com.cn/share/gc6TJifXX-ZocQsNgQ.shtml

扫码看直播

长城24小时直播链接(游泳):http://zhibo.hebei.com.cn/share/hpmZdiDXAbRocQsNgg.shtml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射击 游泳 省运会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