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峰峰响堂山明星足球赛14日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少玲 
2018-09-13 18:55:08
分享:

  

        长城网9月13日讯(实习记者  冯少玲)明星足球队来河北啦!9月14日(周五)晚19:00,明星足球队将在河北峰峰响堂山与峰峰矿区足球俱乐部联队展开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大家不容错过!

  此次明星足球队的参赛人员主要有高峰、孙楠、周晓鸥、常宽、黄格选、李惟淼等人。中国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94年11月,是唯一一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中国足球协会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大陆首支由演艺明星、体育精英共同组成的文体正规军。

  长城新媒体将在明日19:00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长城24小时直播链接:http://zhibo.hebei.com.cn/share/hpXPIXbWBr9ocQsKgw.shtml?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id=11557

扫码观看直播

关键词:明星足球赛 河北 峰峰响堂山 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