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采摘园里人气旺 九百禾葡萄采摘园喜迎京津冀鲁采访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9-14 22:50:51
分享:

葡萄园中的葡萄。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天津讯(记者 刘澜澜)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4日,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团的最后一站来到了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九百禾葡萄园,媒体记者们品尝葡萄、参观采摘园,体验金秋丰收的喜悦和幸福。

  刚一到九百禾葡萄园,一股浓浓的葡萄香气便扑面而来。“这里的葡萄不仅种类多,而且非常甜,是周末旅游、假日休闲体验农趣的好地方。”试吃之后,采风团风记者们对园里的葡萄赞不绝口。

  九百禾的葡萄色泽鲜艳,果粒均匀,品质如此之好种植是关键。据九百禾葡萄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葡萄品质,园内种植的葡萄没有打过任何激素,设立大棚减少雨水侵蚀,葡萄园设有检测室,第一时间关注果品动态,目前九百禾葡萄园出品的葡萄已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关键词:葡萄,采摘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