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向幸福出发 2018雄安马拉松火热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王渊 霍少轩 2018-09-16 18:57:17

2018雄安马拉松赛火热开跑。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 王渊 霍少轩)   9月15日上午7时30分,2018雄安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雄安马拉松健康跑开跑。霍少轩 摄

       来自大江南北共5000名跑者在雄安新区建设的翌年向幸福出发,跑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跑过雄安代表性的赛道——白洋淀大道,参赛运动员们在见证雄安的日新月异的同时,也领略了雄安的发展魅力。

雄安马拉松“梦想一公里”参赛者开跑。孙文宾 摄

参赛者们合影留念。霍少轩 摄

女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孙文宾 摄

警察护跑团合影留念。孙文宾 摄

       赛事保障方面,本届雄马配备了国内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医疗救助体系,76名医疗救护人员、10余辆医疗救护车,携带AED的15个急救志愿者、还有专业的急救跑者,根据要求分布于赛道上以应对比赛进行中的突发状况,时时关注跑者,为跑者们筑起一座安全的堡垒。

雄马医疗站。孙文宾 摄

       最终,参赛号为10815的跑者程乾育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一名、参赛号为10672的跑者祝柯柯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二名、参赛号为10816的跑者孙玲弟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三名;半程女子组第一名由参赛号为22086的跑者金玲玲获得,参赛号为22085的跑者曹庆红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二名,参赛号为20279的跑者唐伟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三名。

女子组第一名到达终点。雄安组委会供图

2018年雄安马拉松男子前三名。雄马组委会供图

2018年雄安马拉松女子前三名。雄马组委会供图

  

关键词:雄安新区,马拉松,运动员
责任编辑:孙文宾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