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高可获100万元人民币 “双创扶持金”
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国际风采赛)等你来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包玲玲 
2018-09-17 09:57:47
分享:

  长城网9月17日讯(张立平 包玲玲)21日,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国际风采赛)将在石家庄航展期间同步举办。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18-27周岁的大学生、研究生进行专业综合选拔,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的赛事安排将“就业计划”与“造星计划”完美结合。优胜选手将由主办方北京华航航空服务公司为其提供职业培训及就业服务,就业岗位有高校航空教师岗、航企空勤岗、企事业单位综合岗,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最高100万元人民币“双创扶持金”。

  比赛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职业形象展示(妆容、礼仪、形象、中英表达);第二环节,综合思维及能力考核;第三环节,个人及团体才艺展示(礼仪仪态、才艺展示);第四环节,专业潜能考核(考核选手临场应变能力)。

  最终选出2018博览会航展形象大使1名,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形象大使1名,最佳表现奖1名,最佳气质奖1名,最佳微笑奖1名,蓝天之星10名,团体风采奖1组。

关键词:航空,人才,推介赛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