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受台风“山竹”影响 石家庄机场今天有8个航班取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9-17 11:47:47
分享: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于仕越)今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受台风“山竹”的影响石家庄机场共有8个航班取消今日航班计划,分别是:三亚—石家庄JD5531航班,海口—石家庄HU7077、HU7301航班,广州-石家庄HU7229、9C8679航班,石家庄-广州9C8899航班,深圳-石家庄ZH9137航班、石家庄-珠海KN2385航班。

 
石家庄机场

  据民航气象中心消息,目前台风红色预警降级为黄色,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日06时位于广西省横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速25米/秒,将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未来影响广西、云南、贵州等地。受其影响,南宁机场08-16时有中到大阵雨,伴有西北风12米/秒,阵风20米/秒;广州、海口机场09-13时短时有雷雨;昆明机场12-17时东北风12米/秒,阵风18米/秒;三亚机场08-12时,深圳机场08-16时有中阵雨。

  石家庄机场提醒今天前往相关区域的旅客,请及时关注所乘坐航班的动态,乘坐以上航班的旅客及时联系所乘坐航空公司了解您的航班变化信息,联系原出票地或所购票航空公司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

关键词:台风,航班取消,石家庄机场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