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秋国庆将至 注意绕行黄石高速藁城施工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9-18 21:57:19
分享:

  

      黄石高速施工现场  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9月18日讯(刘潇)黄石高速公路藁城至石家庄段改造工程起自藁城西互通(K281+258),与辛集至藁城段改造工程顺接,经北五女、西兆通,终于南高营互通(K297+101),路线全长15.844公里。该工程已于今年8月25日开工,工期至2019年7月31日。

  据介绍,本项目施工采取半幅断交、半幅双向通行的方式。到今年年底,先期封闭黄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北半幅,借黄骅港方向南半幅双向通行。明年待北半幅通车后,再封闭黄石高速公路黄骅港方向南半幅,借石家庄方向北半幅双向通行。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限高2.5米,限速60公里/小时,禁止黄牌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由于本项目一直采取的不断交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改造工程施工20多天以来,车流量一直居高不下,每日平均车流量达到双向15000辆左右。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将结合实际现场交通量的变化情况,采取一切可能的积极措施,全力保证安全,全力保证通行秩序。但预计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日均车流量将达到4万以上,通行压力加大,过往司机可以选择绕行,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