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河北勇夺2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09-19 16:07:12
分享:

  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许晓星)9月16日,2018年全国皮划锦标赛在山东临沂市收官。经过5天比赛,我省皮划艇队共获得2金、2银、3铜和8项前八名的好成绩。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钢(左二)与200米女子单人划艇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山东、广东、河北等全国近30个省市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为做好备战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本届锦标赛还增加了跨界、跨项滑轮项目的比赛。我省运动员张璐琦夺得200米女子单人划艇冠军;运动员仇迎,在跨界组比赛中与兄弟省队员合力拼搏,一举夺得200米女子双人划艇金牌。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钢(左三)与200米女子双人划艇获奖运动员合影。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比赛结束后,我省运动员将进入新一轮冬训,为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摘金夺银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皮划艇锦标赛 体育 河北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