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25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8-09-20 12:17:49
分享:

交易会开幕式上,进行清河羊绒品牌升级形象发布。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倪丽敏 裴海潮 李萍)9月20日,来自国内羊绒、羊毛行业知名纺织企业负责人、专业市场批发商、电商亿元大卖家、时尚品牌买手等2000余人汇聚清河县羊绒小镇,参加第25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清河羊绒时尚节。

  本届交易会的主题是“绒耀四十,致敬时尚”,会期3天,交易会期间举行羊绒制品、纱线、原料、其他动物纤维、针织机械、辅料展示,并进行技术、人才、设备、资金、无形资产等多领域的贸易洽谈和业务交流。交易会期间,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包括中国羊绒产业高品质发展论坛、中国羊绒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羊绒品牌新产品发布会、羊绒产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清河羊绒产业发展联盟成立仪式等。

  目前,清河羊绒产业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生产及加工企业近千家,已形成从原绒采购、分梳、纺纱、织衫、织布到制衣完整的产业链条。本届交易会电商特色更加突出,开启线上线下两种交易模式,在羊绒小镇广场共设立了50个展位进行线下交易,针对消费者推出购物抽奖、优惠团购、一元竞拍等购物活动;针对采购商推出采购优惠活动;针对游客推出吉祥物IP快闪店,以多种形式增加交易成果。

  交易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河北省贸促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协办,清河县政府、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承办。

关键词:羊绒,时尚,品牌升级,清河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