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将于9月27日在保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09-20 22:22:02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了解到,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将于9月27日(周四)在保定市希悦国际商务酒店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包括三项主要内容:一是人才对接。组织北京、天津、我省以及雄安新区等200家企事业单位与各类硕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二是项目对接。征集我省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项目需求,邀请行业专家学者进行深度对接;三是政策展示。利用展板和宣传册等形式,大力宣传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宣传我省招才引智优惠政策,营造引才用才浓厚氛围。

  大会现场分为项目对接洽谈区、人才交流洽谈区、人才政策宣传区3个专门区域,共设置标准展位213个。为方便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洽谈对接,进一步突出本届大会特点,人才交流洽谈区专门设置了京津专区和雄安专区,其他按行业类别划分为科研院所、教育、机械制造、化工医药、IT电子通讯、新能源材料、房产建筑、综合等八个专区。

  目前大会拟定214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北京20家、天津23家、我省161家、雄安新区10家。雄安集团、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化河北、英利集团、长城汽车、乐凯集团、衡水老白干、石药、华药、开滦集团、北京北方投资集团等知名企业届时参会。初步统计,本届大会共提供需求岗位6372个,其中博士后10个、博士935个、硕士460个、本科3350个、其他岗位1617个。

  截止目前,共组织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河北远大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内的70项重点技术项目报名,已确定24个专家与25个项目匹配对接成功,根据对接情况,将组织现场签约。

  为打造线上线下同时交流的服务模式,大会将同期举办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网络大会”,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信息传播的优势,在河北人才网开辟专题页面,开通大会专属二维码,全面发布、实时更新大会信息,方便供需双方充分对接。

关键词:京津冀,招才引智,河北省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