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坚决有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 确保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高质量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09-21 11:28:14
分享:

  叶冬松在蔚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有力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  确保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高质量完成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9月17日至20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包联贫困县张家口蔚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研究推进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要求,着力思想引导,着力加快进度,着力产业发展,着力服务管理,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叶冬松先后深入蔚县柏树乡、牛大人庄、西合营镇、宋家庄镇、代王城镇、草沟堡乡等地的移民安置区和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扶贫搬迁进度、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运营、农民就业增收情况,随机入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关切询问贫困群众搬迁感受、生产生活变化,鼓励贫困群众珍惜好时机,早日过上好日子。

  调研座谈会上,叶冬松对蔚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精准的思路、更务实的举措,坚决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搬迁政策,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着力后续产业发展,完善社区服务管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三要加强组织推动,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强化检查督导,形成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的工作合力。

关键词:政协,扶贫搬迁,叶冬松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