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长城新媒体集团新体育频道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   作者:记者 胡惠玲 
2018-09-21 16:28:41
分享: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胡惠玲)为了全面提升长城新媒体集团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探索“互联网+体育”融合发展新模式,8月31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全新打造的长城新体育频道正式上线。经批准,长城新媒体集团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长城新体育频道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长城新媒体集团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依托长城网和河北经济日报社等媒体资源,重点打造的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长城新媒体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通过建设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媒体平台,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发展成为立足河北、辐射全国,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二、关于长城新体育频道

  长城新体育频道是河北省第一家专业新媒体体育合作推广平台,它集权威性、专业性、服务性于一身,平台立足河北,服务京津冀、辐射全国,以传播和推广河北体育特色为基础,以服务和促进河北全民健身发展为核心,以推动和实现河北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河北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新媒体传播与服务平台。频道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为契机,精心打造具有“河北特色,国内一流”的冰雪频道,并围绕冰雪体验、冰雪教育、冰雪百科、冰雪赛事、冰雪游戏、动漫冰雪等内容,打造独有的冰雪运动品牌,助力河北实现2022年全省3000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全面提升河北冰雪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未来,长城新体育频道将逐步延伸体育产业链条,推动赛事直播、策划、组织、招商、宣传、推广、运营、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搭建、体育设施建设、体育与医疗、体育与养老、体育与餐饮等产业融合,努力开拓河北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

  三、招聘岗位

  体育摄像师2名;体育赛事直播切换导演1名。

  四、招聘条件

  年龄条件:45周岁以下;

  学历条件:原则上大学本科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工作经历:体育摄像师需具备3年及以上大型体育比赛直播摄像经验;直播切换导演需具备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9月26日17: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将简历子版、学历证书照片、获奖证书照片材料同时报至邮ccxmzp@163.com,报名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报名咨询电话:0311-89867855.

  2.实操和面试时间

  组织报名人员进行实操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相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竞聘资格。

  2.应聘者所提交的相关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竞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11-89867853

  监督邮箱:ccxmtjjjc@163.com

  附件:长城新媒体集团长城新体育频道招聘报名登记表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1日

附件1:长城新体育频道公开招聘报名表.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