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双节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8-09-21 18:42:07
分享:

  长城网9月21日讯(张蕾崔 晓敬)双节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实的服务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95598工单运转、窗口服务、电力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水平,认真贯彻“三个十条”,落实供电服务各项制度要求,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确保辖区内电力客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目前,该公司还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针对节日特点,加强设备的运行巡视和重要设备的运行监视,对辖区所有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地安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特巡”,对所有线路、插座、照明等设备逐一检查,确保供用电设备不发生“带病运行”状况。同时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主动提供技术支持,进行设备维护,确保国庆期间重要客户、重要场所以及居民生活安全可靠供电。

关键词:柏乡供电,双节,应急预案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