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组图: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美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于仕越 2018-09-21 23:15:32

9月21日,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石家庄航展)在石家庄栾城机场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现场。

石家庄航展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方向,以“打造中国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促进航空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逐步实现“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中国航展格局。

航展期间,组织了12架来自澳大利亚、立陶宛、新西兰等国家的全球顶级特技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国内专业的动力伞、高空跳伞等团队献上精彩的拉烟表演及空中造型秀,全球顶级的野外消防救援飞机也首次亮相石家庄。

本届展会邀请了美国、澳大利亚、立陶宛、瑞典等国家特技飞行表演队12架特技飞行,带来单机、双机、三机、四机等精彩的编队表演;有20架动力伞、5架动力三角翼、6支热气球和10人花式跳伞组成的航空运动表演队,展示空中造型秀,彰显近年来国内外航空运动蓬勃发展的璀璨成果。

航空器静态展规模再创新高,飞行器静态展区室内外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分别设有改革开放40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区、“一带一路”通航文化与国际展团区、无人机展区、通航应用展区、培训系统体验展区、科技成果与通用航空展区。

航空器展示区面积15万平方米,展示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无人机等在内的近千架专业飞机。展会期间,共举办5个主题论坛、11项特色活动,签约重点项目20个,其中中国宏泰发展签约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33.3亿元。

航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低空旅游与通航文化发展论坛、创新驱动与通用航空发展交流会、“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会等多场交流活动。此外,航展所在地石家庄市栾城区也将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系列文化节活动,吸引游客。

本届展会由9月21日持续到24日,为期4天。预计本届航展观众人数将达50万人。有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看!

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99号,308国道与衡井线交口西行2公里路北中航通飞华北公司工业园(栾城机场)。市内可在火车站乘205公交车至“华北飞机”站下车。张晨光 摄影报道

关键词:航展,石家庄,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晨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