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五岳寨国际越野赛明日开战 近两千名选手角逐太行之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09-21 22:35: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段涛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段涛)今天,记者从第六届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暨“全城热练”行走太行——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旅游登山节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活动将于9月22日在河北省灵寿县五岳寨风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名越野赛选手、1500名登山爱好者参加。

  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创办五年来,累计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奖金总额90万元。五岳寨越野赛作为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最早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资源共享新型办赛模式的重要赛事之一,对于目前风起云涌的城市马拉松和山地越野赛具有引领作用。

  “全城热练”是石家庄市体育局2016年以来为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着力打造的体育赛事活动推广平台和全民健身品牌,近年来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丰富了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关键词:越野,五岳寨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