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榜单出炉!
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及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8-09-22 14:04:35
分享: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9月22日上午,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 WESCO)及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总决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经过几日的激烈角逐,赛事榜单新鲜出炉。

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CUEL )英雄联盟冠军获得者合影。记者 闫思宇 摄

  在为期两天半的活动中,分别上演了FIFA2018、NBA2018、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等精彩的电子竞技赛事,激烈的战队比赛和火爆的现场氛围,让电子竞技成为了此次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 WESCO)及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总决赛”,是国内首次最大规模的国际交流赛事。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炉石冠军获得者谈闻卓。记者 闫思宇 摄

  据了解,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主要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包括美国、俄罗斯、巴西,以及非洲、中东的一些国家。

  赛事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CUEL )

  竞赛游戏名称:炉石

  季军:江苏赛区江南大学 周昊旻

  亚军:上海赛区上海建桥学院  谈闻卓

  冠军:重庆赛区重庆传媒职业学院  谭宇濠

  竞赛游戏名称:英雄联盟

  季军:四川赛区西华大学 毛家意 曹孝洋 周栋金 梁星宇 谢泓昊

  亚军:浙江赛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骆江航  张铭  章浩铭  刘佳力  邓学文 

  冠军:内蒙古赛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牛新宇  栗俊辉  刘凯峰  王绍禹  柳一凡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

  竞赛游戏名称:炉石

  亚军:巴西  Kathleen Rossi Cossi

  冠军:中国  谈闻卓

  竞赛游戏名称:FIFA

  亚军:中国 金勇强 

  冠军:中国  潘孟阳

关键词:数博会,展区,电竞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