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公安打掉一伙非法借贷犯罪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9-22 17:21: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齐彦红)   近日,邢台市公安机关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下,一举打掉了以范计廷、赵同庆、王洪军、麻建华、王莉、冀龙龙、张波涛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了犯罪嫌疑人6人,案件侦办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经侦查,近年来,该团伙在邢台市房地产行业,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高息向企业拆借资金,采用滋扰、闹事、扰乱办公秩序、限制人身自由、强迫交易等违法手段讨要债务,逐步盘剥、蚕食企业,并逐步将企业占为己有。

  为严厉打击犯罪,全面维护社会秩序,保护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希望曾受过该团伙不法侵害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到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依法客观、公正办案,为邢台市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和治安环境。

  举报电话:17803392083郑警官

  17803391095张警官

关键词:公安,犯罪团伙,非法借贷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