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陈刚就科学管控冬季取暖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到安新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8-09-24 22:41:12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9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科学管控、冬季取暖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到安新县调研。他强调,要紧紧抓住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真心实意为百姓排忧解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

陈刚到安新县调研。刘向阳 摄

  陈刚先后到安新县芦庄乡林村、白疃村、杨桥村和龙化乡拥城村、石氏村,向基层干部群众了解管控政策落实、村“两委”换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随机入户走访,看望慰问群众,详细了解在建停工户生产生活和洁净煤推广及冬季供暖准备情况,并现场查看纳污坑塘治理和孝义河综合整治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群众所思所想,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充分考虑群众在征迁安置、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统筹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

  要着力实施科学有效管控,深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相关配套政策,为新区的规划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就业、医疗、教育等热点难点问题。要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群众冬季取暖等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下功夫解决好现有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走出一条促进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的新路子。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凝聚民心、集聚民智、汇聚民力,形成各方参与全力支持新区规划建设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冬季取暖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