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路纯悦 公益乐行”捐赠活动助力永年西部山区儿童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18-09-26 20:16: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张建刚)9月25日,中粮可口可乐(河北)有限公司走进永年区永合会镇吴庄小学,开展“一路纯悦公益乐行”大型公益捐赠活动,为永年西部山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助力留守及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永年区教体局供图

  捐赠仪式上,王奥莹同学代表山区孩子们发言,向慷慨捐赠学习及生活用品的叔叔阿姨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之情,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中粮可口可乐(河北)有限公司冀南大区总监孟祥静介绍了“一路纯悦公益乐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目的,并对山区孩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共青团永年区委、区教体局、中粮可口可乐(河北)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220余人共同见证捐赠仪式,并一同观看了吴庄小学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介绍,此次捐赠活动中,中粮可口可乐(河北)有限公司共为永合会镇吴庄小学、娄里小学、台口小学、高窑小学、小油村小学等5所学校的孩子们带来文体用品、T恤400余套及纯悦饮用水300箱,物品总价值3万余元。

捐赠仪式。永年区教体局供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粮可口可乐多年来致力于关爱青少年成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已经连续两年在永年区学校开展“一路纯悦公益乐行”捐赠活动,在社会树立了尊师重教、爱心助学的良好榜样。

关键词:公益 捐赠 永年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