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周仲明 
2018-09-27 11:11:04
分享:

  长城网9月27日讯(宋再飞 周仲明)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引导社会公众正确合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构建和谐银行业消费环境,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积极安排部署,送金融知识进社区,组织开展以“关注▪共享▪普惠”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唐山市曹妃甸区朝旭老年公寓,着重介绍简单易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对金融犯罪新形态进行风险提示,帮助老年人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重点关注特殊金融消费者群体,着力提升特殊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中秋节期间,该行精心举办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向全体老年人送上中秋节日祝福,并逐一走进老年人房间赠送月饼及生活用品,得到全体老年朋友的赞誉。

关键词:中行,金融知识普及,文艺汇演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