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三项赛事活动同日开幕 助力钢结构建筑设计与钢结构产业融合互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9-28 18:25:36
分享:

“二十二冶杯”全国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设计创新竞赛、2018唐山“小米·谷仓杯”工业设计大赛、2018唐山“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记者 邢丁 摄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签约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邢丁)9月28日,由唐山市政府主办的“二十二冶杯”全国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设计创新竞赛、2018唐山“小米·谷仓杯”工业设计大赛、2018唐山“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唐山市副市长孙文仲、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李军和中国钢结构协会科技事务部主任邱林波出席并致辞。

  孙文仲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推进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关键靠创业创新。举办三项赛事活动,既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唐山“双创”城市示范的有力抓手,必将加速唐山市创业创新人才、产业汇集,助推新业态和新模式培育,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浓厚氛围。

  陈新在致辞中提到,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人才培育和人才交流的专业机构,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非常愿意以各类创新型人才为核心资源,以产业驱动为落地手段,助力各地产业资源的深度聚集,为各地经济的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供指导和帮助。

  邱林波表示相信通过大赛,将促进钢结构建筑设计与钢结构产业的融合互动,提高唐山市制造业的供给能力,推动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唐山市工业设计产业园签约仪式,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工信领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运营唐山市工业设计产业园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信领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工业设计企业资源为唐山市提供产业驱动体系服务,为唐山市工业设计产业园提供强有力的运营支撑。

 

关键词:竞赛,启动,创新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