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庆长假 河北将实施警保联动 保障群众旅途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张忠义 
2018-09-29 20:14:36
分享:

  

警保联动模式在河北省各地相继实施。 张忠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张忠义)国庆长假期间,河北省各地交警和人保理赔人员将共同组成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小组,接到报警后,双方共同到现场开展事故定责和保险理赔工作,简化处理流程,有效缩短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时效。

  9月27日,在石家庄新元高速西兆通服务区,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举办“警保联动,高速同行”大型公益性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河北人保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北人保财险”(hebpicc)上搭建了7×24小时的“线上心服务站”,为广大车主提供用车常识、在线投保和在线理赔等服务;同时,在全省各主要高速路口和高速服务区搭建23个“线下心服务站”,为车主提供保险咨询、快速理赔、故障救援和路线指引等服务。

  人保财险还将推出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另外,人保财险“线下心服务站”将利用“芯理赔”智能检测工具为所有客户提供免费的全车体检服务。针对小额事故,该公司将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理赔服务,通过在线理赔、小额案件快速处理实现快速处理,保障车主不因发生事故而耽误行程。

关键词:人保财险, 交警, 河北, 国庆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