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扎扎实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周洁 
2018-09-29 10:51:24
分享:

  长城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9月2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主持,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9月2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记者 李文鹏 摄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对各级人大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系统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扎扎实实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示范带动引领,强化统筹指导,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关键词:习近平,人民代表大会,马克思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