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社区举办主题活动迎国庆 70岁大妈点赞“振奋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田冰 
2018-09-29 19:07:25
分享:

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北街道八家庄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田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田冰)“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振奋人心,看,我的精气神儿都不一样了!”国庆节前夕,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北街道八家庄社区在尚乘源小区国旗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70岁的朱大妈激动地说。

  活动开始前,小区主要道路和大门口挂起了国旗,给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一份喜庆。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高唱国歌。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高举国旗。田冰 摄

  当天,还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小朋友们清脆的声音响彻小区,体现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最后,全场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长安区建北街道八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田冰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祖国母亲69周岁生日献礼,“既抒发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同时也展现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社区居民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迎国庆。田冰 摄

关键词:石家庄,国庆,活动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