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首届河北省旅游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来啦 就在10月21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徐建国 
2018-09-30 14:46:16
分享: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路娟 徐建国)为促进河北省旅游院校毕业生、旅游专业人才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10月21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

  招聘会将特邀全省百家重点、知名旅游企业参与,包括大型旅游集团、旅游投融资企业、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研究与规划设计机构及其他涉旅企业。全省各类高等、高职、中职旅游院校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将为旅游企业与院校搭建校企合作洽谈平台。

  招聘会采取开放式入场形式,分为大型旅游集团招聘区、旅游景区招聘区、旅行社招聘区、旅游饭店招聘区、旅游商品企业招聘区、教育培训与规划设计招聘区,专门设置校企洽谈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标准展位及特装展位,部分企业可进行专题推介,制作招聘会专刊向社会发布。同时开通网上招聘会,利用网站汇总发布旅游企业招聘信息与岗位信息,以及求职者个人信息,实现旅游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匹配,网上招聘持续到2018年底束。

  招聘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主楼广场,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高职、中职院校往应届毕业生,以及社会求职者。招聘会对各类求职人员均免费开放,求职人员可在10月21日当天需携带本人简历,到河北地质大学参加现场招聘会,也可将个人求职信息提前发至组委会邮箱(hbslyxh@163.com),以方便进行网络发布。

关键词:旅游行业,专场招聘,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