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他们】一个舞者的成长之路 痛并快乐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8-09-30 21:55:40
分享:

这是《他们》栏目第49次推送

  她叫田丹妮,今年21岁,是一名艺术学院的大三学生,同时也是一名拉丁舞老师。她每天与艺术为伴,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说起与舞蹈的渊源,田丹妮回忆到6岁那年,无意间一次见到有人在穿着闪亮亮的鞋子在跳拉丁舞,顿时被深深的吸引了,当时便央求妈妈要学跳拉丁舞,妈妈告诉她跳舞会很累很辛苦,小小的她跟妈妈说“我不怕辛苦,我就想跳拉丁舞!”从此她便走上了这条痛并快乐的道路,亮晶晶的鞋子一穿就是15年。

 

  拉丁舞很美,跳拉丁舞的人更美,但不可否认的是,拉丁舞学习本身却是残酷与痛苦的,需要坚持别人所不能坚持的痛苦。一说起拉丁舞田丹妮就特别兴奋“兴趣爱好很重要,要想成为拉丁舞者,首先就得很喜欢拉丁舞。这样才会不怕吃苦,有毅力坚持到最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他们,拉丁舞责任编辑:颜楠